猫先生的点心铺子

是我的刀子不够快,还是他家的墙皮不够甜?

一点也不恐怖的恐怖屋日常(段子)

接力  @苏鸩  21-32

前文链接 @沧海  14-20

始作俑者: @maxilla 1-13 

祝 @夏一未 生日快乐!

脑洞来自群内宇宙洪荒cross over……背景设定来自《我有一座恐怖屋》

  一号 无情

  二号 赵云澜

  三号 沈巍

  四号 润玉

  别问,问就是盲搞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33

三星以上场景都在地下。

一号的轮椅为什么下楼梯比我还快。

 

34

一号看了我做的人偶:“徒有形神,不得其威。”

我看了他做的人偶。

卫医生,咱们鬼屋医疗小组还得再增加个外伤专科。

 

35

一号和医疗小组相处愉快甚至还有点相见恨晚。

他们已经研制了十种令人徘徊在疯狂的边缘就是昏不过去的方法。

 

36

我在自己的鬼屋里迷路了。

我不怕鬼。

我被几十种暗器勾着衣服钉在墙上,并没有受伤。

也不能昏过去。

救命。

 

37

恐怖屋更新后具备了自动将昏倒客人送到出口的功能。

不是系统升的级。

 

38

手机又给了我一次五星场景的任务。

为了确保收到新员工,这次我没带四号。

 

39

二号和三号来了。

 

40

我:“五星级场景是十分恐怖而致命的。”

“哦是吗。”二号说。

三号拿出了一把刀。黑漆漆的刀。

握草这么多天他刀都藏在哪里?

 

41

我想学习这个藏刀术。这样就可以带着我的新锤子满街跑了。

 

42

整个小区的鬼灰飞烟灭。

 

43

我次奥,我的新员工,半个都没了!

 

44

一号送给我一个新锤子。

可以变成刀变成勾变成鞭子,可以团成一团或者绑在身上。

我终于可以带着锤子过安检了。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