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先生的点心铺子

是我的刀子不够快,还是他家的墙皮不够甜?

致我没见过面的某手游文案策划

正经的温书写手本来就珍惜,求放过。

沧海太太十几年坚定不移写出来的作品不是给你们这样糟蹋的!

每次眼看着他字斟句酌,删文删得我都心疼。几乎放出来的成品都是比初稿删减了一半,每个字都可以直接摘抄裱糊挂在家里那种。

抄袭应该烂手,何况抄都抄得这么难看!

沧海:

既然你(们)能从我十几年前的玛丽苏同人,一直翻到最近的《风雪峥嵘》,我又没在别的地方更文,所以我想,我这篇日志你们大概是能看到的。

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温瑞安武侠小说原著粉,本命无情,写同人年头不算短,被人抄也不是第一回,不过被你们游戏文案追着融梗还是第一次。

今天腊月二十六,你们出了春节活动剧情,不瞒你们说,有了“猫毛梗”、“灯油梗”被你们融梗的经验,我还真寻思过,这回你们会不会把我最新更的那章《屠苏》融一融呢?毕竟这也正好快新年了不是?

你们还真应景,果然又融出了新的高度。好好一个兄弟情的屠苏酒梗,被你们改成小学生bg玛丽苏。

讲真,我第一反应都不是气融梗了,我简直怒其不争啊!

请你们文案团队的文笔争点气好不好。。。你给我改成这个鸟样,我看了很恶心的。

顺问,我原梗不萌吗?你哪怕照搬呢23333

好吧,还是正经一点。

没有要挂你家的意思。你看,我都没打你家tag,也没贴图,也没做调色盘。

因为我知道,游戏抄同人不算什么新鲜事。你们有水军,有法务部,有理的原作都能被你们喷成毁谤、碰瓷、侵犯xx权什么的。

但是,有没有融我梗,你们自己心里想必很清楚。

对于文字,我很珍惜。

写同人全靠用爱发电,我平常工作还挺忙的,没心情和你们撕。风雪峥嵘这文我一年才更三万字,再把时间拿来和你们撕,文不更了,你们可怎么接着融呢?

再说了,会融梗的,有几个要脸的?我晓得。

至于这篇东西,我贴出来,主要想表达两个目的:

第一:《风雪峥嵘》我还会继续更,一定不坑,我也想看看,你们好不好意思的继续融。

第二:就是想跟广大能看到这篇文章的原著粉和手游粉说一声:这梗吧,原先不长这么磕碜。


评论

热度(553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