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先生的点心铺子

是我的刀子不够快,还是他家的墙皮不够甜?

哎,山岩巉巉和春暖花开是这一边……(愚蠢的我)

不管怎样,零雨其濛gn爱情都是我的!

M老师的爱情也是我的!(抱头)

零雨其濛:

吹一波点心老师! @猫先生的点心铺子 
今天点进点心老师首页发现我竟然错过了几篇文啊啊啊!第一次认识点心老师是看到老师给m大的万山青写的长评!当时就觉得太棒辽赏析的真好!然后发现这还是一个写文写的特别棒的神仙太太!
一滴血的设定贼虐然鹅我们点心老师圆成了he啊啊啊!回家写的是新生魂魄不稳的沈教授,看的人心疼啊!赵开泰里有还不太能掩藏情绪的斩魂使,以及身入轮回经受人性的阴暗依然神性不灭的昆仑君。小山鬼那篇也很好吃……点心老师开车尤为一绝(划掉)!
合集不全!合集不全!合集不全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请点击首页收获神仙写文!

前三张底图依然来自 @不过灯花瘦( ̄ˇ ̄) 太太~

评论(1)

热度(55)